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见贤思齐 奋发有为

  • 日期:2022年11月18日 08:23
  • 来源:高新区派出所
  • 作者:高志强
  • 关注:

通过观看云岭先锋人民满意公务员专题,学习了身边的榜样的先进事迹,特别是公安英烈张子权:用生命担当使命的光荣事迹,让大家热泪盈眶,党员民警纷纷被这些先进模范的执着和坚守所打动,使大家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洗礼。

通过对标学习,党员民警们深切体会到人民满意是检验一切工作的标准,是对公务员的最高要求。纷纷表示今后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到在素质上有新提高、工作上有新起色,立足本职岗位持之以恒做好身边事、群众事。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今后在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从先进典型身上汲取精神力量,将先进典型的先进事迹用于实践指导,践行先进典型所体现出的榜样精神。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抓学习、找差距。做好各项工作的谋划、落实和总结,以学习促提升、以学习促发展,攻坚克难、改革创新,全面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安全环保安监管局组织召开《关于建立防范和整治“村霸”问题长效机制的若干措施任务项目的清单》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开展集体廉政谈话筑牢廉洁守纪防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