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高新区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培训会议

  • 日期:2022年11月18日 09:44
  • 来源:安全环保监管局
  • 作者:甘雪君
  • 关注:

2022年11月18日高新区安全环保监管局在高新区管委会二楼报厅召开楚雄高新区2022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培训会议,高新区各部(局、中心、所)、辖区各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生产工作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云南积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ESH部副经理李仕祥(注册安全工程师)进行授课,围绕安全风险管理、隐患治理、安全生产法、安全培训等重点方面,结合实际案例剖析问题根源,分析及时预防措施,以点带面、举一反三,运用生动的案例与参会人员共同理解“安全发展”的科学发展观的内涵。

此次安全生产培训,进一步提升了高新区各部门和辖区各企业安全意识和从业人员的安全素质,大家纷纷表示,安全事故重在“防”,要加强日常监管,进一步巩固、深化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工作成果,为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上一条:楚雄州及楚雄高新区投资服务中心已建成
下一条:系列税费支持政策落实情况怎么样?看这场发布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