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州及楚雄高新区投资服务中心已建成

  • 日期:2022年11月18日 10:09
  • 来源:楚雄高新区投资促进局
  • 作者:徐娟
  • 关注:


近期,以楚雄州投促局组建投资服务中心为契机,联合挂牌成立的楚雄州、楚雄高新区投资服务中心已正式投入使用。投资服务中心的成立,将强化楚雄高新区招商引资项目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确保招商引资项目快速落地推进。

该中心位于楚雄开发区永安路北侧彝人古镇三期C48幢,该中心对州内2市8县及高新区的招商引资资源优势进行了布展宣传;同时还内设高新区宣传展厅及各县市农副产品展厅,按需求设置规格不同的四个会议室。投资服务中心的建成将全面推进招商引资项目“代办制”,实现全程全方位专业化服务。大力提升楚雄州招商引资软环境。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行政审批大厅“惠企政策‘一站式’服务窗口”咨询热线开通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培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