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高新区“小个专”党总支“党建联盟”开展学习高新区“红色港湾”“清廉港湾”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 日期:2022年03月21日 10:14
  • 来源:组织人事部
  • 作者:仲显荣
  • 关注:

2022年3月16日下午,楚雄高新区“小个专”党建联盟主题党日活动在楚雄海联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会议室举行,小个专党总支所属支部及组织人事部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活动主要以传达学习楚雄高新区“红色港湾”“清廉港湾”建设为主题,通过奏唱国歌、诵读党章、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发放党员政治生日贺卡、介绍海联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发展情况等方式进行。区组织人事部副部长文静参加活动并要求各党支部在下步工作中要把贯彻落实好“双湾”建设作为支部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双湾”建设,推动“双湾”建设在高新区见行见效,全体党员还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零容忍》。

此次党建联盟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凝聚力和号召力,使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受到了深刻洗礼,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明显提高,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

上一条:强化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 筑牢高新区 安全生产防线
下一条:楚雄开发区税务局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