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 日期:2022年03月17日 09:47
  • 来源:投资促进局
  • 作者:罗顺军
  • 关注:

为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紧跟全国文明城市步伐,为社区居民办实事、好事。3月15日,高新区投资促进局党员志愿者深入挂点联系的东瓜镇永兴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志愿者服务活动。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与永兴社区干部群众一道进行环境卫生整治,并深入社区和群众家中倾听基层心声和群众诉求。

在深入社区详细了解产业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等工作情况后,认真与永兴社区一道研究分析当前社区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听取社区对园区规划布局、设施配套、环保交通、产业定位等提出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结合投促工作职责,以上率下扎实开展共建活动,通过帮促实现社区集体经济增效、群众增收,同时也促进自身党务建设。

下步工作,希望社区持续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好两会精神,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利用网格化管理,坚持群防群控,织密织牢社区防控网。

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让党员与社区联系更加密切,通过进社区、亮身份、做表率开展志愿服务群众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彰显了高新区人全心为民的情怀。

上一条:高新区国土分局做好楚姚高速公路(楚雄段)临时用地土地复垦初验审查工作
下一条:高新区执法局全力做好区内市容市貌整治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