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未雨绸缪清“肠道”,主动作为显担当

  • 日期:2022年03月16日 10:48
  • 来源:综合行政执法局
  • 作者:王光满
  • 关注: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入实,楚雄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以提升城市品质,提高市民对城市管理工作的认可度、满意度为出发点,本着对城市负责、对市民负责的态度,持续发扬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工作精神,3月12日起,全力开展高新区下水管道、雨水箅子等城市“肠道”清掏工作,力争在雨季来临前全面消除各类防汛隐患,竭力确保市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下步工作中,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持续加大辖区下水道、雨水箅子排查力度,对淤堵的下水道、雨水箅子及时进行清理,确保在汛期到来之前城市“肠道”排水畅通。同时提高应急处突能力,确保出现汛情或其他突发事件能够做到反应迅速、应对有力。

上一条: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这些途径可购买抗原检测试剂……权威回应!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做好2022年部门预算公开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