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 日期:2022年03月10日 09:37
  • 来源:行政审批局
  • 作者:杨加梅
  • 关注:

学习雷锋好榜样,践行雷锋好精神。2022年3月5日,是全国第59个学习雷锋纪念日,楚雄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与共建社区桃园社区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了“3.5学雷锋纪念日”主题党日活动与新时代文明建设活动,对辖区周边道路、河道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清理道路垃圾、河道杂草等,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薪火相传,守护家乡绿水青山,营造学习雷锋和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和了解雷锋先进事迹,感悟雷锋精神时代内涵,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意义重大,亦是一次弘扬雷锋精神的实践,虽然我们不能够成为雷锋,但却可以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力所能及的事情,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责任、扎根本职岗位、自觉崇德向善,以实际行动书写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的时代新篇,向雷锋同志那样,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召开创建全省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小个专”党总支党建联盟建立“四化”常态长效新机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