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情系挂联户 春节送温暖

  • 日期:2022年01月29日 17:25
  • 来源:执法局
  • 作者:刘思阅
  • 关注:

为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四万三进”活动向纵深发展,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成果,坚决落实“四不摘”要求,助推乡村振兴工作有序开展并取得实效。1月25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支部联合安全环保监管局党支部深入龙河村委会开展“情系挂联户 春节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局长董宏光同志在带领全体挂联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铭初心后,组织他们向8位帮扶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新春的慰问祝福。

活动中,董宏光局长要求全体挂联干部要切实履职尽责积极主动到挂联点听民情、解民忧、纾民困。随后来到低收入群众赵庆玉家中,亲切地和他们拉家常,仔细询问近期生活起居、身体健康、生产收入等情况,叮嘱他们有困难要及时与挂联干部反映,以便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困难,并向他们送去春节慰问品。同时,嘱咐他们疫情形势依然严峻,春节期间尽量不要串门,要注意个人卫生及做好疫情防护措施,好好保重身体过一个幸福、快乐、祥和的春节。

通过此次送温暖活动,更进一步拉近了挂联干部与帮扶群众的距离,并以“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举措把温暖和爱心“面对面、实打实”地送到挂联户的手中,真正把帮扶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同时,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和挂联帮扶的责任意识,挂联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得到了持续提升。

上一条:区税务局“三心”服务助力纾解企业缴费负担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用好五种“调味料” 推动专题民主生活会走深走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