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高新区投资促进局开展2022年春节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 日期:2022年01月28日 08:19
  • 来源:投资促进局
  • 作者:罗顺军
  • 关注:

2022年1月25日,高新区投资促进局局长高林召集全局干部职工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上,高林传达学习区党工委书记罗兴贵在2022年第二次区党工委会上集体廉政提醒谈话精神,开展投资促进局2022年春节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要求全局干部职工清醒认清形势,把握大势,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认真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细落实,为招商引资工作发挥好引领和保障作用。一要强化思想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创新理论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一名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的公职人员。二要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坚守底线,坚持把规矩挺在前,责任担在肩,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管好口、管住手、管严腿,始终做到警钟长鸣,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三要强化行动自觉,正确对待来自各方面的监督,多拧耳朵、多扯袖子,防止小错酿成大错、小病拖成大病,更加自觉地接受监督。四要强化制度建设和廉政教育,严格执行党规党纪、作风建设、工作纪律等各项规定,积极参加廉政教育,着力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打造廉洁高效的招商队伍。

廉政提醒谈话结束后,全局干部职工均作了表态发言:“将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身作则,带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守初心、担使命,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李克强同在华外国专家举行新春座谈会
下一条:新春送温暖 慰问暖人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