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春送温暖 慰问暖人心

  • 日期:2022年01月27日 16:16
  • 来源:安全环保监管局
  • 作者:甘雪君
  • 关注: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进一步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2022年1月25日,高新区安全环保监管局党支部深入龙河村委会开展“情系挂联户春节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对23户挂联户进行走访慰问,送去新春祝福及慰问品,聊家常、问冷暖,帮其解决冬季和节前的生活难题。鼓励挂联户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防止返贫,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做在细处、落到实处,确保挂联户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通过此次活动,让党员干部了解掌握挂联户的困难和发展诉求,增进了情感交流,让挂联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上一条:高新区投资促进局开展2022年春节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小个专党总支“三合五联”打造“党建联盟”创新园区非公党建新格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