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崇州市岷江塑胶有限公司年产6万吨钢塑复合防腐钢管项目落地楚雄高新区

  • 日期:2021年11月22日 10:04
  • 来源:投促局
  • 作者:彭晓龙
  • 关注:

近日,崇州市岷江塑胶有限公司年产6万吨钢塑复合防腐钢管项目签约仪式在楚雄高新区举行。楚雄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罗华银、区投资促进局局长高林及相关人员,崇州市岷江塑胶有限公司云南办事处经理陈爱利及销售经理邱志强参加签约仪式。

该项目选址于云甸片区,规划用地面积约80亩,计划总投资1.9亿元,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项目计划投资1.1亿元人民币,主要建设年产4万吨螺旋钢管生产及防腐生产线及配套附属设施;二期项目计划投资8000万元人民币,主要建设年产2万吨螺旋钢管生产及防腐生产线及配套附属设施。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2.5亿元,年上缴税金850万元。该项目是企业顺应市场需求进行的布局安排,项目的引进对地方经济发展、财政增收及带动就业具有积极意义。

上一条:习近平向第四届世界媒体峰会致贺信
下一条:年轻干部必须以人民为“坐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