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高新区安全环保监管局开展“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主题活动

  • 日期:2021年11月25日 14:58
  • 来源:安全环保监管局
  • 作者:徐明兰
  • 关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中华传统家庭美德,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广大家庭中落地生更。2021年11月25日晚,楚雄高新区安全环保监管局组织开展“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主题活动,邀请职工及家属参加。

一是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一起观看了《清风剧场:一封举报信》家风警示教育片;二是局领导对家属开展“廉政家访”活动;三是家属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

通过此次活动,不断深化家风廉政教育,以家风建设助力作风涵养,把家风建设融入到机关文化建设之中。把“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主题活动与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和文明家庭、“最美家庭”等先进典型评树活动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提升文明素质,引导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带头讲修养、讲道德、讲诚信、讲廉耻,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做家庭美德和家庭文明的践行者。

上一条:把握“三个需要”,汲取决议历史智慧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投资促进局开展“四万三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