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楚雄高新区重点科技项目的通知

  • 日期:2023-01-31
  • 来源:区科创中心
  • 作者:
  • 关注:

 

区内各企业:

为进一步做好楚雄高新区科技项目的储备工作,特面向高新区内企业征集楚雄高新区重点科技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点征集范围

1.关键核心技术科技攻关类。重点征集生物医药、新材料、绿色、绿色化工、装备制造、数字经济、新能源等重点产业和绿色低碳、生态环保等重点领域关键技术攻关项目。由高新区内龙头骨干企业牵头,会同省内外优质创新资源,以产业重大需求为导向,聚焦国产替代和“卡脖子”关键“卡点”,可下设子课题,分模块开展系统攻关,子课题之间、子课题与项目攻关目标之间要密切相关。项目实施周期不超过3年。

2.企业科技攻关和成果转化类。坚持四个面向,重点围绕高新重点领域征集科技攻关项目和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由区内企业牵头填报。项目实施周期不超过3年。

3.场景应用开发科技攻关类。聚焦人工智能、新一代信息技术等在智慧校园、智慧城市、工业互联网、智慧园区等领域的应用,由企业牵头,场景需求方、技术供给方共同提出,针对应用场景建设关键环节开展攻关。项目需有开放意愿、有落地可行性、有资源吸附性、有复制推广前景、有示范带动和迭代升级作用,不包括政府一般性基建项目、传统信息化项目、企业内部研发项目、政府一般采购项目。项目实施周期不超过2年。

二、有关要求

(一)项目承担单位在楚雄高新区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运行管理规范、无严重失信行为记录、无严重逾期未验收在研项目、有一定研发能力的企业。

(二)项目承担单位填写《楚雄高新区重点科技项目征集表》(见附件)。

(三)材料发送电子版至邮箱cxkfqsczx@126.com。

(四)报送截止时间:2023年2月15日(星期三)下午18:00前。

三、项目咨询科室及联系方式

咨询科室:科技创新促进科

联系人:李万会、李文华

联系电话:0878-3399892

附件:楚雄高新区重点科技项目征集表

楚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创新中心

2023年1月31日

楚雄高新区重点科技项目征集表

附件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承担单位

拟参与合作单位

项目主要研究内容和拟解决的核心关键技术

前期工作基础(包括研究、投资、人才、平台等情况)

项目拟实现的目标

项目拟实施期

联系人

联系

电话

所属

产业

所属

类别





















































































上一条: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楚雄州危险化学品禁限控目录》(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公告 下一条:云南省科技厅关于征集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