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个人出租不动产申请代开增值税发票时,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留言日期 2022-04-07
留言内容 个人出租不动产申请代开增值税发票时,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时间 2022-04-07
回复单位 楚雄高新区
回复内容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纳税人申请代开增值税发票办理流程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6年第59号)规定:三、纳税人销售取得的不动产和其他个人出租不动产代开增值税发票业务所需资料,仍然按照《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加强和规范税务机关代开普通发票工作的通知》(国税函〔2004〕1024号)第二条第(五)项执行。《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加强和规范税务机关代开普通发票工作的通知》(国税函〔2004〕1024号 )规定:申请代开发票的单位和个人应当凭有关证明材料,向主管税务机关申请代开普通发票。本条所称有关证明材料,是指:1.申请代开发票人的合法身份证件;2.付款方(或接受劳务服务方)对所购物品品名(或劳务服务项目)、单价、金额等出具的书面确认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