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关于对市十届人大三次会议第199号建议的答复

  • 索引号:11532301734304660U-/2023-1107024
  • 公开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 发布机构:楚雄高新区
  • 标题:关于对市十届人大三次会议第199号建议的答复
  • 发文日期: 2023年06月29日
  • 文号:
  • 主题词:

徐永金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安置小区闲置铺面进行招商引资盘活利用安置小区闲置铺面”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庄甸社区蔡家冲、汪家屯、元寿桥、谢家河4个安置小区共建成商住楼396套,商铺面积约47500平方米。目前,4个安置小区闲置商铺较多,造成铺面资源闲置浪费;另有60亩返还用地待开发。

庄甸社区交通便利,东升路、320国道穿境而过。为增加当地农民和村集体经济收入,楚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投资促进和审批局将结合庄甸社区铺面资源较多和交通便利的实际,对庄甸社区蔡家冲、汪家屯、元寿桥、谢家河4个安置小区和60亩返还用地进行项目策划,拟进行水果、蔬菜和中药材零售、批发等业态项目推介和招商。楚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投资促进和审批局将积极协助庄甸社区做好招商推介和项目引进等各项工作。

在此,对您认真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全力支持高新区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您一如既往的支持高新区的工作。

楚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投资促进和行政审批局

2023年6月28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