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关于对市十届人大三次会议第196号建议的答复

  • 索引号:11532301734304660U-/2023-1107021
  • 公开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 发布机构:楚雄高新区
  • 标题:关于对市十届人大三次会议第196号建议的答复
  • 发文日期: 2023年06月28日
  • 文号:
  • 主题词:

 

 

尊敬的江敏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解决东瓜镇车坪社区尤家户村排水系统不畅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一、现场踏勘情况。尤家户居民小组进村道路入口位于永兴大道西侧,楚雄院子二期后,原进村道路为混凝土路面,存在一定坡度,两侧有排水沟。因伟光汇通公司房地产开发,经常有渣土车等大型车辆进出,导致原进村道路约有200米路段破损、塌陷;路边堆放有大量渣土,原有排水沟被掩埋,加之楚雄院子二期地基高于进村路面,导致雨季雨水无法排出,该路段积水严重。

二、针对以上情况,提出以下解决方式:一是我局与伟光汇通公司协调,对尤家户居民小组进村道路旁渣土进行清理,疏通道路两侧排水沟;二是由车坪社区、伟光汇通公司及我局共同协商对破损路面进行维修处理;三是对沈家小河进行改造。

联系人及电话:马海丹 0878—3390480

抄送:市委办公室、市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市政府办公室

楚雄高新区安全环保和建设管理局

2023年6月27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