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人大代表话税收 便民春风拂暖意

  • 索引号:11532301734304660U-/2023-1030002
  • 公开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 发布机构:楚雄高新区
  • 标题:人大代表话税收 便民春风拂暖意
  • 发文日期: 2023年06月20日
  • 文号:
  • 主题词:

“从1996年公司成立以来,从初始设计为鼓风煤熔炼工艺生产初铜到具有国际水平的艾萨炉冶炼技术标准,通过不断技术改革创新,企业进入良性循环发展阶段,生产规模、生产效益呈现跨越式发展态势”。楚雄州人大代表、楚雄滇中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综合管理部副主任樊幸讲述滇中有色公司28年来的发展历程。

近日,楚雄高新区税务局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契机,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倾听委员声音,税务干部围绕企业在生产经营、创新发展、未来规划等方面关心的热点难点,聚焦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需求、听建议、提方案。

楚雄滇中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是楚雄州境内最大的有色金属冶炼企业,占地面积557亩,主产品为阳极铜和硫酸,现有规模为阳极铜20万吨/年、硫酸61万吨/年。

“十年来,滇中有色在‘便民办税春风’的吹拂下日益发展壮大,高新区税务局扎实有力高效落实税费优惠政策,利用线上线下多渠道精准推送税费优惠政策和实施个性辅导,让我们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国家一系列重大税收政策出台与推动发挥的良好效应和对产业发展的关怀与支持!”面对高新区税务局的来访,樊幸表示,“滇中有色计划用六年时间,分三步走,打造铜冶炼规模大于20万吨,打造成本优、环境优、队伍优、员工幸福感优的‘中而优’铜冶炼企业!”。

十年间,楚雄高新区税务局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深入扎实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加强政策宣传辅导和便利化、精细化、智能化的服务,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与获得感。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