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楚雄市政协主席孙春荣带队到楚雄高新区视察督办重点提案办理情况

  • 索引号:11532301734304660U-/2023-1024001
  • 公开目录:政协提案
  • 发布机构:楚雄高新区
  • 标题:楚雄市政协主席孙春荣带队到楚雄高新区视察督办重点提案办理情况
  • 发文日期: 2023年08月28日
  • 文号:
  • 主题词:

8月25日上午,楚雄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春荣带领视察团一行到楚雄高新区视察督办十届二次会议提案办理和十届一次会议“B类”提案续办情况。

视察团一行先后到华派药业、云南药科院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现场察看提案办理情况,听取了高新区医药企业对医药产业发展现状及今后发展规划等相关情况汇报,视察团就持续加大生物医药产业链发展有关问题与提案承办单位进行交流沟通,详细了解生物医药产业链发展情况。

视察活动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陈云作提案办理情况汇报,提案代表就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孙春荣充分肯定楚雄高新区的提案办理工作,他指出,一是高新区的提案办理工作委员们都很满意,但生物医药发展总体规划和基础设施建设还需完善。二是楚雄高新区作为全省第二大生物医药聚集区,要抓好招商引资,引进优质项目,持续发挥优质资源效应,打造一批优质医药企业。三是要破解僵尸企业退出难题,优化营商环境,盘活闲置资源,切实推动“僵尸企业”的快速出清,实现优胜劣汰机制,增强企业对外竞争力。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