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中共楚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委员会 楚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楚雄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工作分工的通知

  • 索引号:11532301734304660U-/2023-0808002
  • 公开目录:政府文件
  • 发布机构:楚雄高新区
  • 标题:中共楚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委员会 楚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楚雄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工作分工的通知
  • 发文日期: 2023年05月28日
  • 文号:楚高开党通〔2023〕9号
  • 主题词:

高新区各办(局、中心、所),企业党委(各总支、支部),东瓜镇、苍岭镇,各区属国有企业,各有关单位:

现将楚雄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工作分工通知如下:

冯毅同志:主持党工委全面工作。

罗兴贵同志:主持管委会全面工作。

鲁潜同志:协助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分管日常工作。负责财政、审计。

吴炬同志:负责党建、宣传思想、意识形态、精神文明建设、工青妇、组织、人事、深化改革、乡村振兴、机要保密等工作;负责高新区优化提升工作;完成区党工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党政办公室、党群工作局、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联系派出所。

杨朝俊同志:协助鲁潜同志负责财政、审计工作,负责税务、融资、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招商引资、行政审批、自然资源、规划、征地拆迁、市场监督管理、云甸片区的开发建设等工作;完成区党工委、管委会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财政局(国资委、金融办)、投资促进和行政审批局、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园区管理服务中心。联系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税务局、市场监管分局。联系指导楚雄苍岭工业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楚雄高新区苍能配售电有限责任公司、楚雄高新区慧城土地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的开发建设、管理运营等日常工作,分管区属国有企业的改革和投融资工作。

陈云同志:负责区纪检监察工委全面工作,负责党风廉政、纪检、监察工作;完成区党工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市纪委市监委驻区纪检监察组工作。

田红锦同志:负责稳增长、发展改革、工商经济、产业发展、统计、项目、能源、争先进位、科技创新、园区建设管理(含富民庄甸工业片区、赵家湾桃园工业片区)、营商环境、安置小区建设、安全生产、消防、应急、环境保护、城市建设、城市管理、防灾减灾等工作。完成区党工委、管委会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经济发展局(统计局)、科技创新局、安全环保和建设管理局。联系指导楚雄城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楚雄高新区太阳历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楚雄高新区领创科技有限公司的开发建设、管理运营等日常工作。

楚雄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工作既有明确分工,又强调协作配合,分工协作关系是:冯毅—罗兴贵—鲁潜,吴炬—陈云,杨朝俊—田红锦。

中共楚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委员会

楚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3年5月25日

(此件公开发布)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