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关于对州政协第十一届第一次会议第413号提案的答复

  • 索引号:11532301734304660U-/2022-1010007
  • 公开目录:政协提案
  • 发布机构:楚雄高新区
  • 标题:关于对州政协第十一届第一次会议第413号提案的答复
  • 发文日期: 2022年06月23日
  • 文号:楚高开管复〔2022〕11号
  • 主题词:

尊敬的彭绍宇委员:

您的提案已收到。非常感谢您对楚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工作的关注、关心、理解和支持。针对您所提出来的关于“在楚雄高新区部分路段交叉口设置永久交通信号灯、开展交通疏导”的提案,我们高度重视认真研究,现将有关情况作出以下回复:

因团结路北段(延长线),南端连接永安路、紫溪大道、一号桥,团结路南段,北端与东盛东路、曙光路、开发区工业园区道路相连,该道路为双向四车道,北边为长上下坡路段,道路两侧居民小区密集,三所幼儿园、一所小学及天河园农贸市场;振兴路东、西两个方向为双向二车道,道路狭窄,道路两边居民安置小区密集。

因团结路与紫溪大道口、团结路与永安路口、团结路与振兴路口三条道路之间间隔仅为150—200米,红绿灯设置距离太短,不能形成绿波通道,因该路口无交通信号灯、通过路口的车辆互不相让、进出农贸市场部分车辆、电动车逆向行驶、行人随意横穿马路等问题造成交通拥堵存在交通安全隐患,现已在振兴路与团结路交叉口设置中心隔离护栏,护栏安装启用之后,该路口的交通秩序明显好转。

高新区交警中队针对辖区易堵路段实行低峰时段巡逻管控,高峰时段定人定岗值守疏导,在每天早、晚上下班高峰时间段安排人员在易堵路段开展交通疏导工作。

自2022年3月,在楚雄东程家坝收费站设置了新冠疫情防控卡点,因卡点设置需要,将紫溪大道零柒家园由西向东方向道路封闭,需通往程家坝方向的车辆只能从航空桥过桥进入威楚大道,导致早晚高峰时段航空桥路口交通短暂拥堵,交警中队安排人员在此路口值守疏导。

在此,对您认真履行政协委员的职责,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全力支持楚雄高新区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您一如既往的支持楚雄高新区的工作。

楚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6月23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