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楚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调整高新区管委会领导工作分工的通知

  • 索引号:11532301734304660U-/2021-1119001
  • 公开目录:政府文件
  • 发布机构:楚雄高新区
  • 标题:楚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调整高新区管委会领导工作分工的通知
  • 发文日期: 2021年11月04日
  • 文号:楚高开管通〔2021〕26号​
  • 主题词:

楚高开管通〔2021〕26号​

高新区各部(局、中心、所),东瓜镇人民政府、苍岭镇人民政府,楚雄城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楚雄苍岭工业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楚雄开发区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楚雄高新区太阳历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楚雄高新区苍能配售电有限责任公司:

根据工作需要,经高新区管委会2021年第5次常务会议研究,报请区党工委同意并报州委组织部备案,决定将楚雄高新区管委会领导工作分工调整如下:

李援同志:主持高新区管委会全面工作。负责财政、审计工作。

分管综合管理部。

吴炬同志:负责稳增长、发展改革、工商经济、产业发展、统计、项目、能源、园区管理、科技、创新创业、环境保护、安全生产、消防、高新区升级转型等工作;负责分管联系领域的项目投资、向上争资、招商引资工作。

分管经济发展部(科技创新局)、安全环保监管局、科技创新中心。

罗华银同志:负责招商引资、行政审批、营商环境、市场监督管理等工作;全面负责苍岭工业园云甸片区和智明 片区的开发建设工作(含园区征地拆迁、规划建设、产业发展、招商引资、项目推进等)。负责分管联系领域的项目投资、向上争资、招商引资工作。

分管投资促进局、行政审批局,分管楚雄苍岭工业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楚雄高新区苍能配售电有限责任公司的开发建设、管理运营等日常工作。

联系市场监管分局。

李贵泽同志:负责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税务、融资、国有资产监督管理等工作以及文化和旅游、教育体育、爱国卫生、疫情防控、卫生城市建设等社会事业工作。

协助管委会主任负责财政、审计工作。负责分管联系领域的项目投资、向上争资、招商引资工作。

分管财政局(金融办、国资委),分管楚雄高新区太阳历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楚雄开发区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分管楚雄城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楚雄苍岭工业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楚雄高新区苍能配售电有限责任公司的改革和投融资工作。

联系税务局。联系金融机构及证券、保险机构。

李兴明同志:负责自然资源、规划、园区建设、城市建设管理、征地拆迁安置、人防、应急、防灾减灾、交通运输、电力、通信、供气、供排水、公安、信访、综治维稳、社会治理等工作。负责分管联系领域的项目投资、向上争资、招商引资工作。

分管规划建设管理部、土地储备地产交易管理中心、综合行政执法局、国土分局。分管楚雄城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的开发建设、管理运营等日常工作。

联系派出所。联系东瓜镇工作。联系公路、铁路、供电机构和电信、移动、联通、铁塔等通信机构。

高新区管委会领导的工作既有明确分工,又强调协作配合,分工协作关系是:吴炬—罗华银,李贵泽—李兴明。

请高新区各单位按照上述分工范围汇报联系工作。原由管委会有关领导负责的各领导小组、指挥部等非常设机构,除重新发文明确的以外,按以上分工对口负责,不再发文调整。

 

楚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11月4日

 

(此件公开发布)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