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楚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州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第344号提案的复函

  • 索引号:11532301734304660U-/2021-0907003
  • 公开目录:政协提案
  • 发布机构:楚雄高新区
  • 标题:楚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州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第344号提案的复函
  • 发文日期: 2021年08月24日
  • 文号:楚高开管函〔2021〕4号
  • 主题词:

楚高开管函〔2021〕4号

朱强委员:

您关于“将楚雄市太阳历大道建设成为交通文明示范街道”的提案(州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第344号),已交由楚雄高新区管委会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该提案交办以来,楚雄高新区管委会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及时安排职能部门对提案内容进行分析研究,在实地进行调研的基础上,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的巩固提升,积极将太阳历大道与振兴路路口新安装的交通信号灯及车辆违法抓拍系统进行维护升级,确保高效投用。同时,按照“规范管理,合理设置”的原则,适时对太阳历大道路面缺失标识和标线进行安装和渠化,并根据点位实际合理增设交通标识。目前,太阳历大道周边共有固定停车场6个,分别是太阳历公园东门立体停车场、州烟草公司停车场、永盛花园固定停车场、金时代华庭固定停车场、州政府停车场、活力广场正对面的紫溪大道开放式停车场,加上该路段及附近道路两侧已渠划的停车泊位560余个,基本能够满足就近停车的需要。此外,为积极倡导文明出行、绿色出行,努力提升市民整体素质,楚雄高新区将充分发挥好综合执法、交警、公安“三勤合一”的联勤联动联治作用,坚持以宣传教育为主,持续推进交通秩序整治常态化,不断加大对太阳历大道的巡查整治和管控力度,严密监控路面交通状况,全面纠正违章停车和擅自占用城市公共资源等不文明行为,努力为市民创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感谢您对楚雄高新区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今后一如既往地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楚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8月24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