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关于市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第90号提案的答复

  • 索引号:11532301734304660U-/2021-0817005
  • 公开目录:政协提案
  • 发布机构:楚雄高新区
  • 标题:关于市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第90号提案的答复
  • 发文日期: 2021年08月13日
  • 文号:楚城投复〔2021〕14号
  • 主题词:

楚城投复〔2021〕14号

九三学社楚雄州委:

你们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楚雄城区停车管理”的提案(市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第90号),已交我们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今年以来,楚雄高新区对城市管理工作多次进行研究,在具体工作中,一方面要求楚雄城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督促停车泊位收费企业加强对收费员的培训管理,做到持证上岗,文明收费,收费标准严格按楚发改通〔2015〕16号文《关于城市道路临时停车泊位停车服务收费标准的通知》执行。目前,楚雄高新区建成区内有效收费的停车泊位为3600个左右,收费率占总停车泊位9710个(不含彝人古镇)的37.1%。另一方面,在财政资金较为紧张的情况下,楚雄高新区管委会不断加大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持续实施多个老旧小区、商场、学校、农贸市场及周边区域的改造,相继配套停车位、绿化、物业管理等公共设施,修复破损路面,施划交通标线,增设红绿灯及车辆违法抓拍系统,在去年太阳历北门、东门智慧停车场投用的基础上,今年竣工的高新区立体停车场已投入使用,极大缓解了周边重点交通路段、学校、公园及行政办公区、人口居住较多小区停车难的问题。在基本解决好停车难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好综合执法、交警、公安“三勤合一”的联勤联动联治作用,全面纠正违章停车、擅自占用城市公共资源等不文明行为,助推城市静态交通秩序得到明显改观。

感谢你们对楚雄高新区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今后一如既往地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楚雄城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2021年8月13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