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关于市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第63号提案的答复

  • 索引号:11532301734304660U-/2021-0817004
  • 公开目录:政协提案
  • 发布机构:楚雄高新区
  • 标题:关于市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第63号提案的答复
  • 发文日期: 2021年08月13日
  • 文号:楚城投复〔2021〕13号
  • 主题词:

楚城投复〔2021〕13号

董冰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优化楚雄市高新区停车位及收费管理”的提案(市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第63号),已交我们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楚雄高新区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的巩固提升,积极争取和投入大量资金,持续实施多个老旧小区、商场、学校、农贸市场及周边区域的改造,相继配套停车位、绿化、物业管理等公共设施,并按照“应划尽划”的原则,在高新区建成区内施划停车泊位9710个(不含彝人古镇),进一步缓解了市民停车难题。此外,楚雄高新区联勤联动中心加大对消防通道、人行道、非机动车道等禁停区域乱停乱放行为的巡查整治,逐步规范停车秩序形成常态,使文明城市的形象得到提升。全区从2020年9月开始,根据《关于城市道路临时停车泊位停车服务收费标准的通知》(楚发改通〔2015〕16号)要求,楚雄城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对楚雄高新区内近3600个国资停车泊位进行收费管理并提供服务,收费时段及标准分别在各街道显著位置设置公示牌进行了公示。今年以来,楚雄城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一方面督促停车泊位收费企业加强对收费员的培训管理,不断提升从业人员素质,从源头规范收费行为,全方位改善服务质量。另一方面,逐步加大科技投入,全面提升停车管理服务智能化水平,努力为市民提供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

感谢您对楚雄高新区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您今后一如既往地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楚雄城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2021年8月13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