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楚雄经济开发区财政局关于对市九届人大第五次会议第28号建议的答复

  • 索引号:11532301734304660U-/2021-0802002
  • 公开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 发布机构:楚雄高新区
  • 标题:楚雄经济开发区财政局关于对市九届人大第五次会议第28号建议的答复
  • 发文日期: 2021年07月19日
  • 文号:楚开财复〔2021〕2号
  • 主题词:

楚开财复〔2021〕2号

李得琼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关于给予楚雄市东瓜镇邓官村委会詹邓公路灯光亮化项目资金支持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一、 村庄美化亮化工程是进一步提升人居环境的重要

措施,针对邓官村委会计划安装路灯事宜,经东瓜镇人民政府和开发区财政局实地调研,结合高新区财政实际,计划实施村庄美化亮化工程。今年计划对人口相对密集、车流量较大的团山水库至邓官村委会路段(约5000米)实施路灯安装工程,按每50米安装一盏的计划,需安装路灯60盏,所需费用高新区党工委通过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预算安排资金16.2万元。

二、 财政局将积极与邓官村委会对接,围绕高新区党

工委今年实施的村庄美化亮化工程,及时推动相应路段路灯安装工程的实施,尽早提升老百姓的生活质量。

感谢您对高新区管委会和财政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云南楚雄经济开发区财政局

2021年7月19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