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关于召开2021年州市人大代表建议及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交办会议的通知

  • 索引号:11532301734304660U-/2021-0707002
  • 公开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 发布机构:楚雄高新区
  • 标题:关于召开2021年州市人大代表建议及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交办会议的通知
  • 发文日期: 2021年04月08日
  • 文号:
  • 主题词:

为认真做好2021年州市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经研究,决定召开楚雄高新区2021年州市人大代表建议及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交办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会议定于2021年4月9日(星期五)下午2:30在管委会四楼一号会议室召开。

二、参会人员

(一)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王连波;

(二)党政办副主任王明;

(三)邀请市纪委市监委派驻高新区纪检监察组组长周开宝参会;

(四)党政办信息督查科冯荣贵、杨明全、周文何;

(五)承办和协办单位:城投公司、规划建设局、综合行政执法局、交警中队、财政局、东瓜镇、社发局、苍投公司、国土分局、市场监管分局、太阳历文旅公司、经贸局、双创中心各1名领导和1名具体负责承办的科室负责人。

三、会议议程

会议由开发区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王明主持,议程如下:

(一)请党政办副主任王明宣读《关于办理州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代表建议和州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提案的通知》和市党办通(2021)12号文《中共楚雄市委办公室 楚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2021年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通知》;

(二)请党政办信息督查科科长冯荣贵对州市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交办业务进行培训;

(三)请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王连波同志讲话。

四、相关要求

(一)请各承办单位和协办单位提前10分钟到会议地点领取所承办和协办的州市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

(二)请党政办公室综合科做好会务工作。

 

楚雄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4月8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