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楚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调整高新区管委会领导工作分工的通知

  • 索引号:11532301734304660U-/2021-0310001
  • 公开目录:政府文件
  • 发布机构:楚雄高新区
  • 标题:楚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调整高新区管委会领导工作分工的通知
  • 发文日期: 2021年03月09日
  • 文号:​楚高开管通〔2021〕1号
  • 主题词:

​楚高开管通〔2021〕1号

各局(室、所、中心),东瓜镇人民政府、苍岭镇人民政府,楚雄城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楚雄苍岭工业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楚雄开发区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楚雄高新区太阳历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根据工作需要,经区2021年2月24日党工委管委办公会议、2月25日区党工委2021年第一次党工委会议研究,对楚雄高新区管委会领导分工调整如下:

主任李援:主持管委会全面工作;负责全区财政、规划建设和廉政建设等方面的相关工作;分管开发区党政办公室。

副主任吴炬:负责全区发展改革、工商经济、产业建设、科技创新、园区管理、企业管理、经济运行、生态环保、安全生产、行政审批和统计、项目、能源、高新区升级转型等方面的相关工作;分管开发区经济贸易发展局(含开发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开发区统计局)、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开发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副主任罗华银:负责全区招商引资、市场管理等方面的相关工作;全面负责苍岭云甸工业区和智明的开发建设工作(含园区征地拆迁、规划建设、产业发展、招商引资、项目推进等);分管开发区招商局、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发区分局、楚雄苍岭工业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楚雄开发区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副主任李贵泽:负责全区财税、审计、融资、国有资产管理、教育、文化、体育、卫生、旅游、民政、双拥、民族宗教、残联、精神文明、社会保障等方面的相关工作;协助主任负责全区财政金融方面的相关工作;分管开发区财政局(金融办)、开发区社会事业发展局、开发区税务局、楚雄高新区太阳历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副主任李兴明:负责全区自然资源管理、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防灾减灾和交通、电力、通讯、供气、供排水、人防、消防、应急、农业、林业、水务、公安、信访、综治维稳、乡村振兴、征地拆迁安置、扶贫、移民、气象等方面的相关工作;协助主任负责全区规划建设方面的相关工作;分管开发区规划建设管理局、开发区国土资源分局、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发区派出所、开发区综治办、楚雄城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管委会领导按相互对应、相互补位的原则,协调配合开展工作。补位关系为:李援—李兴明、吴炬—罗华银—李贵泽。

请各单位按以上分工联系工作。原由管委会有关领导负责的各“领导小组”“指挥部”等非常设机构,除重新发文明确的以外,按以上分工对口负责,不再发文调整。

楚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3月9日

(此件公开发布)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