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楚雄经开区(高新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州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第380号提案的复函

  • 索引号:11532301734304660U-/2020-1207007
  • 公开目录:政协提案
  • 发布机构:楚雄高新区
  • 标题:楚雄经开区(高新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州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第380号提案的复函
  • 发文日期: 2020年10月28日
  • 文号:
  • 主题词:

张春平委员:

您关于“再次请求在太阳历大道与振兴路交叉点设置道路交通信号灯”的提案(州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第380号),已交由楚雄开发区管委会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提案交办以来,楚雄开发区管委会按照设置永久性城市交通信号灯的需要和安装规范要求,及时会同楚雄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实地对太阳历大道与振兴路交叉点进行勘查,并投资62万元于今年8月在上述路段的交叉点安装了交通信号灯。目前,该交通信号灯已正式投入使用。

感谢您对开发区城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您今后一如既往地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楚雄经开区(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2020年10月28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