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关于刘天祥(江西省第六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楚雄分公司)涉嫌冒用江西省第六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身份登记的公示

  • 索引号:11532301734304660U-/2020-0403006
  • 公开目录:政府文件
  • 发布机构:楚雄高新区
  • 标题:关于刘天祥(江西省第六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楚雄分公司)涉嫌冒用江西省第六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身份登记的公示
  • 发文日期: 2020年04月03日
  • 文号:
  • 主题词:

2020年4月1日,江西省第六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60121612423880T)向我局举报,称他人冒用该公司名义在我局登记分支机构——江西省第六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楚雄分公司。现将涉嫌冒名登记相关情况公示如下:

江西省第六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楚雄分公司基本情况: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32300MA6PC79P7D,成立日期:2020年3月24日,登记机关:楚雄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局,负责人:刘天祥,企业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公司住所:云南省楚雄高新区太阳历大道东侧轻纺城14幢1层1-101B室;经营范围:在总公司授权下从事:土石方机械施工工程、建筑施工工程、装修装饰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公路工程、水利工程、机电工程、园林绿化工程、钢结构工程、消防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环保工程、房屋拆除(不含爆破)、城市道路照明工程、公路养护、体育场地设施工程、古建筑工程;企业状态:已成立。

江西省第六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称,对江西省第六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楚雄分公司注册登记不知情,该分支机构是他人冒用该公司名义登记,现请求我局撤销江西省第六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楚雄分公司设立登记。请相关利害关系人在45日内与我局联系,配合我局对刘天祥(江西省第六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楚雄分公司)涉嫌冒用江西省第六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身份登记一事进行调查。

联系电话:0878-3398674

楚雄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局

2020年4月3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