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楚雄引航劳务派遣服务有限公司劳务派遣人员招聘公告

  • 索引号:11532301734304660U-/2019-1204001
  • 公开目录:人事信息
  • 发布机构:楚雄高新区
  • 标题:楚雄引航劳务派遣服务有限公司劳务派遣人员招聘公告
  • 发文日期: 2019年12月04日
  • 文号:
  • 主题词:

根据用工单位需求,现由楚雄引航劳务派遣服务有限公司面向社会招聘劳务派遣人员30名,现将有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方式及用工单位

(一)由楚雄引航劳务派遣服务有限公司按照相关条件和要求进行招聘,用工方式为劳务派遣;

(二)用工单位为楚雄经济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二、公开招聘原则

(一)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和任人唯贤的原则;

(二)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

(三)岗位空缺,工作需要的原则;

(四)专业相近,能力适应的原则;

(五)严格程序、依规办事的原则。

三、招聘岗位和条件

(一)招聘人员及数量

招聘特勤人员30名,其中男性26名,女性4名。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服从组织分配;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无违法犯罪记录;

3.面向社会招考,年龄18至30周岁;

4.中专(含高中)及以上学历;

5.男性身高175cm以上,女性身高160cm以上;

6.退伍军人、持有摩托车驾驶证者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四、招聘程序

按照报名、考试、体检、公示、聘用等程序开展招聘工作。

(一)报名时间、地点及要求

1、报名时间:2019年12月4日至12月13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2、报名地点:楚雄引航劳务派遣服务有限公司(楚雄市雄宝路丽景花园二期36幢B2—11室),联系电话:(0878)3021609;

3、报名要求:报名者须携带个人简历、户口簿、本人身份证、学历证明、退伍证、驾驶证、无违法犯罪证明等相关证件、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及近期一寸免冠照片3张进行现场报名,并填写报名登记表。报名人员需严格按要求报名,凡不符合条件要求及弄虚作假的,取消报名资格。

(二)考试时间及地点

1、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100分,笔试成绩占总分的40%,面试成绩占总分的60%,笔试成绩加面试成绩为考试总成绩,先进行笔试,后进行面试。面试人员的确定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笔试成绩2:1的比例确定,根据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计算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录用人员,公示笔试成绩在报名地点进行。

2、考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三)考察、体检、公示、上岗

1、考察。依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拟录用数1:1等额确定。考察的主要内容是思想政治、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态度或现实表现等情况;

2、体检。对考察合格的人员组织体检。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个人承担,因体检不合格出现人选缺额的,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3、公示。对考察、体检均合格的人员在市级相关媒介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天;

4、上岗。通过考察、体检、公示均合格的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合同后,由用工单位确定上岗。

五、试用、录用

(一)试用:公示、公告期间无异议,按有关规定办理试用手续,试用期为1个月;

(二)录用:试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的,按有关规定办理劳务派遣录用手续。

六、聘期和待遇

(一)聘用人员实行劳务派遣合同制,按相关规定,劳务派遣合同两年签订一次。

(二)工资待遇:

1、试用期工资:执行楚雄市最低工资标准;

2、试用期满后,执行用工单位工资待遇,并按相关规定缴纳五险。

本招聘公告由楚雄引航劳务派遣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报名咨询电话:0878-3021609

楚雄引航劳务派遣服务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4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