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楚雄经开区(高新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第31号提案的复函

  • 索引号:11532301734304660U-/2019-1128031
  • 公开目录:政协提案
  • 发布机构:楚雄高新区
  • 标题:楚雄经开区(高新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第31号提案的复函
  • 发文日期: 2019年08月30日
  • 文号:楚开管函〔2019〕30号
  • 主题词:

A

厉君委员:

您关于“加大扶持医药产业发展”的提案(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第31号),已交由楚雄开发区管委会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近年来,楚雄市高度重视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紧紧围绕云南省发展“八大重点产业”和打造“三张牌”的战略部署及楚雄州“1133”战略要求,把生物医药产业作为楚雄市重点产业进行培育。截至目前,医药产业园已入驻生物制药企业35家,其中,建成投产24家,在建11家。“十三五”以来,生物医药产业产值年均增长30%以上。通过采取强化品牌打造、推进康养项目实施,制定优惠政策、支持生物医药人才培养,编制中药材种植手册、推进中药材规范种植,强化政策供给、推动科技创新等措施后,

楚雄生物医药园区已成为全省继昆明之后集中度最高、最具发展活力的生物医药产业基地,初步建起了以中药、天然药、民族药为主,形成了中药饮片、原料药、药品制剂、植物提取物、医疗器械、药用包装材料、保健食品、健康食品等多产品多门类的生物医药产业集群。

感谢您对楚雄市医药产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您今后一如既往地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楚雄经开区(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2019年8月30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