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楚雄经开区(高新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市九届人大三次会议第93号建议的复函

  • 索引号:11532301734304660U-/2019-1128029
  • 公开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 发布机构:楚雄高新区
  • 标题:楚雄经开区(高新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市九届人大三次会议第93号建议的复函
  • 发文日期: 2019年08月30日
  • 文号:楚开管函〔2019〕28号
  • 主题词:

A

陈晓琼代表:

您关于“给予解决永兴社区三个安置小区道路硬化工程”的建议(市九届人大三次会议第93号),已交由楚雄开发区管委会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广大铁路扩能改造项目及楚南一级公路建设经东瓜镇5个社区,“两路”工程建设得到村组干部及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配合,使“两路”建设在东瓜镇境内得以顺利推进。针对永兴社区王六一组、王六二组、沈家一组安置小区道路未硬化的问题,东瓜镇政府已积极向市协调办及上级政府争取资金支持,目前正对3个安置小区的道路硬化工程作设计预算,待市协调办审定设计方案后,东瓜镇政府将协调相关部门尽快组织实施。

感谢您对楚雄市重点项目建设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您今后一如既往地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楚雄经开区(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2019年8月30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