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楚雄经开区(高新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市九届人大三次会议第53号建议的复函

  • 索引号:11532301734304660U-/2019-1128025
  • 公开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 发布机构:楚雄高新区
  • 标题:楚雄经开区(高新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市九届人大三次会议第53号建议的复函
  • 发文日期: 2019年08月30日
  • 文号:楚开管函〔2019〕24号
  • 主题词:

A

李桂芝代表:

您关于“给予加强龙河村委会农业基础设施”的建议(市九届人大三次会议第53号),已交由楚雄开发区管委会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从2019年2月起,龙河村委会陡坡、谢家咀、陈家冲等村民小组共流转土地1200余亩给江西广明集团种植中药材,项目引进后,东瓜镇积极争取各级支持,已在种植区域内修建3.5米宽机耕路8条共7500米、开挖沟渠8条6500米、打深井150米、架设灌溉输电线路4520米和埋设管涵200米,农业基础设施得到一定改善。目前,东瓜镇正争取高标准农田高效节水灌溉项目,龙河村委会已和设计单位签订了项目设计合同,项目正在规划设计中。此外,龙河村委会大部分土地已划为粮食生产功能区和重要农产品生产保护区,现正申报2020-2022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通过上述项目的有效实施,龙河村委会的农业基础设施薄弱问题将得到有效改善。

感谢您对楚雄市农业基础设施建设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您今后一如既往地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楚雄经开区(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2019年8月30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