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楚雄经开区(高新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市九届人大三次会议第52号建议的复函

  • 索引号:11532301734304660U-/2019-1128024
  • 公开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 发布机构:楚雄高新区
  • 标题:楚雄经开区(高新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市九届人大三次会议第52号建议的复函
  • 发文日期: 2019年08月30日
  • 文号:楚开管函〔2019〕23号
  • 主题词:

C

徐永金代表:

您关于“给予东瓜镇庄甸社区蔡家湾居民小组活动室建设资金补助”的建议(市九届人大三次会议第52号),已交由楚雄开发区管委会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楚雄市加大对基层文化阵地的建设,先后新建了一批乡镇文化广播电视服务中心和村(社区)文化室,为进一步完善乡(镇)、村(社区)文化基础设施,方便广大人民群众开展业余文体活动提供了重要场所。目前,随着楚雄市开展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区创建工作,各级对农村文化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得到加强,但由于东瓜镇辖区面积较大,以政府部门为主导建设覆盖整个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网络明显存在很大困难,特别是建设村(组)活动室,更需要各级各部门认真进行统筹协调,不断整合财政一事一议奖补项目和新农村建设项目,分期分批对村级基础设施进行组织实施。同时,东瓜镇政府将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切实解决好基层村(组)文化设施建设薄弱等问题。

感谢您对基层文化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您今后一如既往地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楚雄经开区(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2019年8月30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