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楚雄经开区(高新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市九届人大三次会议第51号建议的复函

  • 索引号:11532301734304660U-/2019-1128023
  • 公开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 发布机构:楚雄高新区
  • 标题:楚雄经开区(高新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市九届人大三次会议第51号建议的复函
  • 发文日期: 2019年08月30日
  • 文号:楚开管函〔2019〕22号
  • 主题词:

A

张丽琼代表:

您关于“东瓜镇车坪社区搬迁新建”的建议(市九届人大三次会议第51号),已交由楚雄开发区管委会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建议交办以来,楚雄开发区国土和规划部门及时对东瓜镇车坪社区搬迁新建现场进行了踏勘,结合目前开发区分区规划和土地利用现状,东盛东路沿线已无行政办公用地。经规划主部门研究,并依据楚雄开发区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拟在北片区选址5至8亩建设用地作为车坪社区为民服务中心建设用地。

感谢您对城乡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您今后一如既往地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楚雄经开区(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2019年8月30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