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楚雄经开区(高新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市九届人大三次会议第49号建议的复函

  • 索引号:11532301734304660U-/2019-1128021
  • 公开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 发布机构:楚雄高新区
  • 标题:楚雄经开区(高新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市九届人大三次会议第49号建议的复函
  • 发文日期: 2019年08月30日
  • 文号:楚开管函〔2019〕20号
  • 主题词:

A

赵家文代表:

您关于“将城市管理职能部门职责、人员、管理下沉,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和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步伐”的建议(市九届人大三次会议第49号),已交由楚雄开发区管委会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2018年楚雄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启动以来,楚雄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十分重视同社区的协调联动。今年6月,开发区管委会在创文工作中给予了社区人员及经费保障,根据创文工作开展需要,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紧密配合社区,全力支持社区做好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工作,共同解决好社区的卫生保洁、私搭乱建、绿化美化、违法建设、摆摊设点等涉及居民切身利益的难点、热点问题。同时建立健全综合行政执法、公安、交警等联合执法机制,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步伐。此外,根据开发区创文指挥部的要求,目前正在组建联勤联动指挥中心,待9月份组建完成后,将进一步推进社区网格化管理。

感谢您对楚雄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您今后一如既往地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楚雄经开区(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2019年8月30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