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楚雄经开区(高新区)管理委员会关于表扬2018年度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通报

  • 索引号:11532301734304660U-/2019-0709001
  • 公开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 发布机构:楚雄高新区
  • 标题:楚雄经开区(高新区)管理委员会关于表扬2018年度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通报
  • 发文日期: 2019年07月08日
  • 文号:楚开管通〔2019〕15号
  • 主题词:

楚开管通〔2019〕15号

开发区各局(室、所、中心),东瓜镇人民政府,楚雄城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楚雄苍岭工业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2018年,楚雄开发区共收到州市人大、政协转来的建议和提案41件(主办31件,协办10件),其中:州人大代表建议1件,州政协提案12件;市人大代表建议16件,市政协提案12件,均分别交由区属有关部门办理。经过各承办单位的共同努力,所有建议和提案均在规定时限内办理完毕,各承办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办理,办理质量不断得到提升。

在办理工作中,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表扬先进,鞭策后进,着力做好2019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经开发区管委会研究同意,决定对2018年度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成绩突出的4个先进集体和5名先进个人给予通报表扬。

一、2018年建议和提案办理工作先进集体

开发区规划建设管理局

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东瓜镇人民政府

开发区社会事业发展局

二、2018年建议和提案办理工作先进个人

甘 慧 开发区社会事业发展局副局长

杨鸿志 东瓜镇纪委书记

张智丹 开发区规划建设局住房保障和物业管理科科长

张林辉 开发区环卫绿化处副处长

高剑玲 开发区财政局会计科副科级职级干部

希望受表扬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扎实工作,努力推动开发区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楚雄经开区(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2019年7月8日

(此件公开发布)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