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楚雄经开区(高新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市九届人大二次会议第80号建议的复函

  • 索引号:11532301734304660U-/2018-1020015
  • 公开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 发布机构:楚雄高新区
  • 标题:楚雄经开区(高新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市九届人大二次会议第80号建议的复函
  • 发文日期: 2018年10月20日
  • 文号:楚开管函〔2018〕16号
  • 主题词:

杨丽珍代表:

您关于“建议相关职能部门加大对国道、省道公路沿线的监管维护力度”的建议(市九届人大二次会议第80号),已交由楚雄开发区管委会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今年以来,楚雄开发区管委会结合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和提升人居环境整体工作的推进,已加大对320国道环境卫生的综合整治力度,区环卫绿化处与览经社区加强了协调联动,进一步加大对生活垃圾的清运工作,重点对320国道路段、区内施工场地渣土运输车辆进行日常监管和巡查,并积极采取设点守卡、车辆巡查、进入工地宣传、执法人员交叉守点的方式加强综合整治,并取得阶段性成效。下步,将持续加大监管整治力度,不断提升整治成效。

感谢您对提升人居环境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您今后一如既往地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