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楚雄苍岭工业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 索引号:11532301734304660U-/2018-0517015
  • 公开目录:机构职能
  • 发布机构:楚雄开发区
  • 标题:楚雄苍岭工业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 发文日期: 2018年05月17日
  • 文号:
  • 主题词:

部门下设

科室名称

科室职能

联系电话

综合部

负责做好行政事务性工作;负责做好文件、公文、函件的接收、登记、保密、传递、保管、督办和文书归档工作;负责会务工作;负责做好车辆调度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0878-3138599

监察部

负责督查公司会议交办各项工作;负责督查公司全体成员出勤情况;负责监督公司全体成员廉洁自律情况。

0878-3138599

财务部

负责审核各项支出,复核有关凭证、账簿,贯彻国家财经政策、制度,落实公司财务管理办法;编制各种财务报表及核算表;负责会计档案的整理和保存工作;负责公司办公用品采购工作;负责公司接待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0878-3138599

征地拆迁工作部

开展群众思想动员,做好群众工作;拟定征地工作方案,积极推进工业区的征地工作,保障工业区项目用地需要;根据用地情况,拟定拆迁安置工作方案,组织村民做好搬迁安置工作;做好征地、拆迁、安置过程中的矛盾排查化解的包保工作,确保社会稳定。

0878-3138599

工程部

负责办理项目的规划建设手续(选址意见书、用地规划许可证、工程规划许可证、施工许可证、审图等);负责项目招标工作;负责起草项目的各类合同;负责对各工程项目的工程数量、质量、进度进行监督管理;负责安全生产工作;负责工程结束后各工程竣工验收和工程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工作。

0878-3138599

用地报批部

负责积极协调苍岭工业片区土地利用总规调整及用地报批;负责办理项目的土地手续

0878-3138599

招商部

负责招商引资工作,拟定项目招商引资合同

0878-3138599

项目部

负责办理项目立项等项目前期手续;负责协调工业园区规划环评工作;负责林地报批工作;负责向上级争取资金材料报送工作;负责管委会下达的固定资产任务和招商引资任务;联系州、市、高新区相关部门;联系电力部门协调供电事项。

0878-3138599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