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楚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招商局

  • 索引号:11532301734304660U-/2018-0517002
  • 公开目录:机构职能
  • 发布机构:楚雄开发区
  • 标题:楚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招商局
  • 发文日期: 2018年05月17日
  • 文号:
  • 主题词:

部门下设

科室名称

科室职能

联系电话

综合科

1.负责调研、草拟全区招商引资、经济合作的相关政策和规范性文件。2.研究制定全区招商引资各类管理制度和考核办法的实施细则。3.负责处理日常事务,做好综合协调、督促、检查和后勤保障服务工作。4.负责草拟综合性文稿、承办文秘、组织人事、保密、信访、安全生产、会务等综合性事务工作。5.负责机关各项规章制度的拟订和监督执行。6.负责开发区园区营销、宣传工作。7.配合项目科和投资服务中心做好项目的协调服务工作。8.完成领导交办的工作。

0878-3388617

项目科

1.负责组织协调招商引资的具体工作,汇总编报全区年度招商引资、经济合作目标计划。2.负责组织实施招商引资活动。3.协调有关部门和企业以及专家对重大招商项目进行可行性研究、论证等工作。4协调落实有关优惠政策,依法保护外来投资企业和投资者的合法权益。5.负责有关招商引资的宣传、培训和各类政策、法规咨询工作。6.配合投资服务中心做好项目协调服务工作。7.完成领导交办的工作。

0878-3397871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