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楚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政办公室

  • 索引号:11532301734304660U-/2018-0517001
  • 公开目录:机构职能
  • 发布机构:楚雄开发区
  • 标题:楚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政办公室
  • 发文日期: 2018年05月17日
  • 文号:
  • 主题词:

部门下设

科室名称

科室职能

联系电话

综合科

1.负责做好党政办公室统筹协调,上情下达,下情上报工作。2.负责文件收发处理工作,州、市政府文件交换处理工作,对秘密件、电子政务平台上流转的文件、收到的传真件、管委会内部文件进行收发、转办、催办、传阅、管理和清退销毁等工作。3.负责对各类请示、报告、来信、来函进行登记、流转,并落实回复办理情况;对需要报送到各上级单位的请示、报告、邀请函等各类文件进行送达。4.负责发放各类会议通知,做好党委会、常务会及其他会议的服务工作,具体做好会议前的清洁、会场布置、会标的悬挂、座位牌、茶水茶具等会前准备工作和会后清洁工作。5.负责做好全区文件的收集归档工作和涉密文件的传阅、保管、清退工作。6.负责保密工作。7.及时掌握领导动态,做好区领导日程安排及上报工作。8.协助做好人民群众来信处理和来访接洽工作。9.做好上班时间以外的电话值班、文件收发工作。10.做好报刊杂志的分发工作。11.完成党政办公室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0878-3394067

调研科

1.负责文字材料的起草、修改、校对和印制相关工作。2.负责高新区管委会常务会议、主任办公会议和专题办公会议的统筹工作。3.负责开展调研工作。4.完成党政办公室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0878-3391277

信息督查科

1.负责政务信息工作。2.负责督查工作。3.负责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4.负责高新区对外宣传工作。5.负责高新区综合绩效考核工作。6.负责高新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7.负责高新区门户网站的日常维护、管理和监测工作。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0878-3391630

组织人事科

1.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包括换届选举、发展党员、党员教育、党费收缴、民主评议党员、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党员信息统计汇总上报;党总支、支部组织生活会统筹、指导、督促工作;党支部组建,支部班子人选考察,活动阵地建设,党建示范点打造,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建设、管理工作。2.专题教育活动工作,包括两学一做三项群众教育等专题教育学习方案草拟、通知下发、督促检查、材料收集。3.会议统筹工作,包括区党委会、区领导民主生活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书记办公会议、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议等会议筹备工作。4.统战工作,包括贯彻执行上级统战工作路线、方针、政策,开发区统战工作活动的协调。5.扶贫工作,承担全区扶贫办公室日常工作、区党政办公室扶贫工作,负责扶贫综合统筹、材料收集、汇总上报,扶贫工作队员管理。6.党史工作。7.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0878-3394590

纪检监察科

1.负责高新区干部人事工作。2.负责高新区编制管理工作。3.负责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事业单位人员管理工作;专业技术职称综合管理工作。4. 协助做好高新区老干工作。5.负责高新区聘用人员管理工作。6.协助做好高新区纪检监察工作。7.负责高新区工会工作。

0878-3390510

行政科

1.负责机关日常后勤保障工作。2.负责办公室驾驶员管理工作。3.负责党政办公室财务工作。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0878-3392077

综治办

1.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工作。2.督促、协调信访事项的受理、办理、回复、复查等工作。3.法治政府建设、依法行政、依法治区、普法等工作。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0878-3397166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