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高新区招商局完成3项大比拼任务

  • 日期:2020年01月09日 10:32
  • 来源:招商局
  • 作者:徐宏
  • 关注:

一是完成创业园招商任务。楚雄高新区于2019年启动创业园建设,目前已有入驻意向企业15户,其中5户已签订入驻协议,完成了大比拼入驻创业园企业5户的目标任务,目前已草拟创业园入驻管理办法,正在征求各局室意见。

二是引进外资实现零突破。近年来楚雄高新区均无外资项目引进,2019年引进新加坡投资商工业大麻项目,2019年认定企业到位资金66万美元,实现了外资零突破,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厂房设计和装修前期准备工作,

三是完成引进中高端陶瓷生产线建设项目,填补云南省中高端陶瓷项目空白任务。引进云南齐云陶瓷有限公司楚雄高新区云甸陶瓷产业园建设项目,该项目占地约3000亩,主要布局20条中高端建陶生产线及其它陶瓷产品生产线,目前正在开展陶瓷产业园区规划和一期项目规划。

上一条:盯紧大比拼目标 抓实稳外资工作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规划建设局年度比拼目标推进有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