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高新区召开大比拼目标陈述会议

  • 日期:2019年04月29日 15:11
  • 来源:党政办公室
  • 作者:李玉强
  • 关注:

 

 

4月28日,楚雄高新区召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目标陈述会议,会议由开发区党委书记王浩忠主持。

会上,高新区各局(室、所、中心),城投公司、苍投公司分别对所确定的标兵标杆目标进行陈述,参加会议的评委根据部门陈述进行现场评分,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援对各单位所陈述的标兵标杆进行逐一点评。

开发区党委书记王浩忠对下步做好大比拼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各部门、各单位和全体干部职工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大比拼工作,把大比拼工作与推进高新区升级转型工作结合起来,与作风整治工作结合起来,与综合绩效考核和干部职工考察考核工作结合起来,将大比拼工作作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抓好落实,自觉增强“比学赶超、争先进位、走在前列、争创一流”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全面推进大比拼各项工作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各部门、各单位要将大比拼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和日常工作,进一步加强对大比拼工作的领导,围绕所确定的标兵和标杆事项,按照一个任务一个方案、一名领导、一套措施的要求,抓好大比拼标兵标杆任务的细化落实,对于各部门确定的标兵标杆任务,主要领导必须亲自挂帅,领衔树标,按照目标方案化、方案项目化、项目责任化的要求,责任到人,确保实现标兵标杆目标的措施落到实处。三是要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开发区大比拼办要善于总结,善于创新,按照“边推进、边总结、边探索”的工作思路,在机制建设上持续着力,不断健全完善大比拼工作的推进、分解、落实、督查和通报等机制,将大比拼工作制度化、机制化、具体化,以完善的工作机制,促进高新区升级转型工作高效落实。四是要进一步深化工作推进。各部门、各单位领导班子要将大比拼工作作为抓班子、带队伍的重要手段,把目标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全面压实大比拼工作责任,严格按照大比拼工作目标要求,以比的姿态、拼的干劲,争分夺秒,按照“全方位、全覆盖、全动员、全参与”的要求,把大比拼深入到科室、深入到每一名干部职工,确保全员参与,全力推进大比拼工作深入开展;要按照目标方案化、方案项目化、项目责任化的要求,加强统筹协调,层层压实责任,强化任务分解,做实绩效考核,层层传导压力,切实做到人人心中有动力、有目标,个个肩上有担子、有责任,持续提升“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工作水平。五是要进一步强化氛围营造。要切实加大对大比拼工作的宣传力度,精心制定宣传工作方案,通过邀请和协调州市新闻主流媒体、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广泛宣传大比拼工作中取得的典型经验和风采亮点,形成典型示范带动效应,全面提升大比拼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全力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大力营造大比拼的良好氛围,为全面推进大比拼工作凝心聚力、搭台鼓劲。

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永冰,管委会副主任吴炬、罗华银、李成相、李贵泽等区领导出席会议,辖区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职工)代表、专家(专业)代表和州科技局、州工信局的有关同志应邀参加会议,15家目标陈述单位全体班子成员和股所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本办 李玉强)

上一条:高新区招商局召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目标任务分解部署会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召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工作推进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