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招商局召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目标任务分解部署会

  • 日期:2019年05月07日 08:53
  • 来源:招商局
  • 作者:张兴鑫
  • 关注:

为深入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活动,5月6日下午,招商局召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目标任务分解部署会,会议由朱家平局长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家平局长通报了我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活动工作开展情况。讨论研究了《楚雄开发区招商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目标任务实施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并将标兵目标、标杆目标、主责目标共18项,进行了任务细化分解,将每项目标明确到责任领导,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人员,压实责任,做到全体干部职工人人肩上有责。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要求,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二是各目标责任领导和责任人结合工作实际情况,制定出具有可操作性的推进措施,确保各项目标按时保质落实推进。三是领导小组要强化监督,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确保“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取得实效,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四是将各项目标完成情况纳入综合绩效考核,作为年度评先、推优的重要依据。

上一条:开发区执法局定标兵、树标杆 扎实推进大比拼工作落在实处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召开大比拼目标陈述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