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执法局定标兵、树标杆 扎实推进大比拼工作落在实处

  • 日期:2019年05月10日 09:27
  • 来源:执法局
  • 作者:侯海燕
  • 关注:

为认真落实《开发区管委会关于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大比拼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认真研究实干履职和创新争优目标。局中层领导干部共17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长董宏光认真传达学习了开发区管委会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相关文件精神,并提出具体要求,全体参会同志对全局实干履职目标和创新争优目标进行了全面分析和研究,围绕提升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城市管理综合整治、文化市场管理、违法建设管控、环境卫生清扫保洁监管、绿化养护、提升改造、市政维护管理主要职能以及重点工作、党的建设确定了实干履职目标;围绕玉溪高新区城市建筑渣土运输消纳管理特色亮点显著、工作成效显著的工作确立为追赶标兵;围绕力争实现城市静态交通秩序好转,积极开展交通综合整治工作确立为标杆。

会议强调,深入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是体现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工作部署要求的具体行动,局领导小组各成员、各科室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把先进和超前的特色工作作为追赶目标,把全局的先进工作作为标杆树立,确保大比拼工作能够如期亮标、如期考标,并用目标检验各项工作的实效。

上一条:楚雄市:走在前列 拼出新气象
下一条:高新区招商局召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目标任务分解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