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高新区召开2022年“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州对区年度考核迎考工作会议

  • 日期:2023年01月06日 16:13
  • 来源:高新区组织人事部
  • 作者:王瑱
  • 关注:

1月6日下午,楚雄高新区召开2022年“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州对区年度考核迎考工作会议。会议由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陈云主持。

会上,高新区组织人事部部长何春红通报楚雄高新区前三季度大比拼州级监测完成情况,13个部门和国有企业的主要领导分别汇报州考指标推进及完成情况,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2022年区属各责任单位和部门对州考责任事项做了大量工作,切实花了大量功夫和精力,值得肯定,但从各部门汇报的各项指标完成情况看,部门之间开展比拼工作发展不平衡,少数单位主要领导对工作重视和用力不够,致使部分责任事项推进不达预期。

会议强调:从2017年起,楚雄高新区的综合绩效暨大比拼连续5年被州委、州人民政府考核评定为“优秀等次”,2022年争取再夺“优秀等次”应在区党工委、管委的坚强领导下,大家进一步提高站位,压实责任,精心准备,确保考核工作再次取得优异成绩。

高新区所属15个部(局、所、中心)、12家国有企业主要领导及具体负责大比拼暨年终综合绩效考核的业务负责人及区大比拼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国家级孵化载体实现零突破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聚焦作风革命和效能革命 助力大比拼走在前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