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项目落地保驾护航

  • 日期:2021年12月21日 10:40
  • 来源:投促局
  • 作者:彭晓龙
  • 关注:

为进一步提升招商引资工作水平和质量,优化营商环境,以招商引资推动高新区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

近日,按照楚雄高新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工作目标要求,楚雄高新区与楚雄州投促局联合挂牌成立高新区投资服务中心,这是全面贯彻省委省政府现场办公会对招商引资工作的新要求,下步在工作推进中将进一步夯实招商引资项目代办服务,在优化投资环境、提高行政效率、促进项目落地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投资服务中心的挂牌成立,标志着楚雄高新区招商引资服务得到进一步优化,将为高新区的招商引资工作及“十四五”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排名“两连升” 楚雄高新区综合排名列全国高新区142名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开启升级转型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