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专题调度会

  • 日期:2021年06月01日 09:31
  • 来源:
  • 作者:
  • 关注:

5月31日下午,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专题调度会议,局主要领导、各科室负责人、环卫绿化处负责人、楚雄城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及局中队长以上等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了高新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李兴明同志,会议由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董宏光同志主持。

首先,董宏光局长传达学习了2021年楚雄市、高新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专题调度会会议精神;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楚雄市文明城市建设曝光片《问题与差距》,曝光近期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随后,董宏光同志传达学习了楚雄市《关于常态化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并对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重视测评工作;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补齐工作短板;三是强化责任落实,形成工作合力。

最后,李兴明副主任强调,全区上下要严格按照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指挥部的统一调度、统一安排,各部门要全面统起来、管起来,联勤联动指挥中心要动起来,城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要严起来。要拿出创建时期的干劲和勇气,一如既往敢比敢拼,一鼓作气决战决胜,全面巩固创文成果。

上一条:“红黑榜”成为楚雄高新区“净餐馆”有力催化剂
下一条:突破难点 打造亮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