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开发区开展三月宣传月活动

  • 日期:2021年03月19日 09:55
  • 来源:党政办公室
  • 作者:张晶
  • 关注:

3月18日上午,为进一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强化群众法治思想,提高群众法律意识,开发区积极组织各部门在市民广场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发放宣传资料、书籍、法治农家历、环保袋、小礼品、悬挂宣传标语提供法律咨询服务等形式,向广大群众进行市域治理现代化工作和法治宣传,宣传民法典、消费者权益保护、扫黑除恶、非法集资、信访条例、防邪反邪、防抢防盗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常识。

本次宣传发放宣传资料8000余份、书籍1200本、农家历1000份、悬挂宣传主题横幅标语16条、提供法律咨询服务12场次,参与活动的市民达15000多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市域治理现代化的了解,调动了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的积极性,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楚雄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交通护学岗 共筑安全路
下一条:文明之光齐绽放 警民联手助丢失3岁萌孩回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