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多措并举做到春节“收假收心稳心快热”

  • 日期:2021年02月18日 17:42
  • 来源:市场监管分局
  • 作者:李丽琼
  • 关注:

一是强素质。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强化学习提升,做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二是保安全。按照省州市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安排,抓好特种设备安全监管不放松。近期重点抓好开发区电梯应急平台建设,对区内现有的554台电梯经纬度进行基础采集、录入系统并尽快启用智慧监管平台。密切关注涉及特种设备使用的群众上访事件,保特种设备安全运行的前提下多途径及时化解群众矛盾纠纷。三是保质量。紧紧围绕州市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大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质量监管;加强辖区内医疗卫生领域(包括各类眼镜店、体检机构、卫生院和各类私营医疗机构等)计量器具检定(校准)监管。四是保民生。继续牵头抓好爱国卫生七个专项“管集市”行动,各相关部门通力协作,有效整治农贸市场“五乱”,落实“五有”,实现“五化”目标;加大虚假违法广告整治,对涉及民生关注度较高的医疗广告、金融广告、寄售行业广告等开展专项整治;持续快速妥善处理消费者纠纷,严肃查处各类举报。五是促发展。多措并举,不断强化营商环境建设,大力实施互联网+政务服务,引导群众通过信息化手段快速办理营业执照,大力发展市场主体。

上一条:高新区招商局开展志愿者活动
下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发区分局开展禁止发布烟草广告专项整治行动

关闭